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

海外生活入場券

在鬱卒了近兩個多月後
在積極的尋覓好機會後
今天下班到信箱收信
終於看到我未來的海外生活入場券
一張報到通知單 ^___^

雖然還有很多新公司的資料要準備
雖然還有一些舊公司的離職交接手續要辦理
但 我的心情是快樂的

有些人常常說我很冷 其實那是我冷靜的表徵
因為 我總是客觀的冷眼看著世界上所發生的各項事情
對於人事務 我總是不輕易提出批評 不想影響任何人
因為我心裡總有個底
不太喜歡花很多的時間到處抱怨 或提出己見
因為 那只是浪費你的時間 精神 體力
雖然抱怨或許可以短暫的舒發了一時的情緒
但 那是無濟於事的...

我總是用我的方式
積極的尋找適當的解決之道
就像我以換個環境 換個公司 換個老闆的改變
當作最好的解決方案

知道環境與人事物現狀無法改變
那就以"改變"來創造另一個開始

與其抱怨 不如跟我一樣選擇"改變"
至少 我所選擇的 會比我的現況還要好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你
上天是眷顧你的
你會過的非常好的生活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