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第一次貴婦指甲體驗之旅

今天的假日行程,就是啟程前往市區第一郡做第一次的修剪指甲,
雖然以前在泰國也有做過,但回台灣後因為價格太高就好久都沒修指甲了。

搭乘公司11點免費的交通車進城,就先到旅遊資訊中心去拿一些地圖、美容院的資訊,
然後就搭乘計程車到一家叫做Mini Van的Beauty Salon,
第一眼看到這家巷子裡的迷你美容店,覺得很可愛,
進去後發現內部裝潢挺有設計感的,
充足的照明加上黑色的櫃子,將整家店製造出明亮、整潔、沉穩的空間,
搭配著音響撥放出的英文流行歌曲,製造出很輕鬆舒適的氛圍,
美容小姐們用著不太流利的英文親切的招呼你,
詢問你需要的服務,說明價位與所需花費時間。

今天,我打算從修指甲開始體驗。
小姐先端來ㄧ個裝少許水、很可愛、可讓ㄧ隻手可以做成「握球狀」的透明塑膠容器,
稍微清洗並讓你的指甲軟化,腳部則使用裝了水的足部按摩盆來清潔軟化指甲,
小姐接下來開始幫我依照先手後腳的順序,
抹上乳液後修剪指甲周圍的死皮,在手腳指頭都修剪完後,
驚訝的看到全部的死皮居然有半個指甲那樣多,@@”,
接著她細心的將指甲剪成有弧度的ㄇ字型,
再用搓刀將每片指甲邊緣拋光,
最後塗上指甲油兩層外加亮光保護油ㄧ層,費時一個小時終於完成,
共花費55,000越盾,約110台幣,
在小姐貼心的幫我叫計程車送我回第一郡後,
結束了享受的第一次的貴婦修指甲體驗之旅。 ^_____^

Beauty Shop--mini van

Mini Van的內部裝潢

她好認真的幫我修剪死皮 剪指甲

Yo! 塗好了!!!

連腳的指甲也有 ^__^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終於看到你更新的文章了,齁,被我抓到了~~快要考試了,晚上要好好K書啦~~~其實你比我用功~~Ho~~Ho~~HO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