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

我的新同事櫻桃小姐

在星期一報到的同ㄧ天,有ㄧ個叫做"Cherry"的女生跟我ㄧ起報到
話說第一天認識的時候
這個櫻桃小姐就很活潑的介紹她自己
或許是同ㄧ時期報到,就好像不知不覺得變成好朋友

第一天的時候,因為沒事做沒東西看,只好兩個人ㄧ直亂聊
她居然不相信我比她年紀大 @.@,還戳戳我的臉頰試彈性
還一直看我和問我為什麼沒有皺紋

第二天我們還都是一直混在一起
但她似乎聒噪的有點恐怖
幾乎我已經快要被吵死囉
但,還是盡量忍耐

第三天她不時的中斷我看資料
好險她還滿識相的,我請她ㄧ段時間再吵我ㄧ次
不然,我真的快被她搞的很緊張

第四天她的直言直語,有時刺到我
所以,我也秉持著罵人不帶髒字的原則,念回去
結果我們倆的劣根性的被激發出來
賤言賤語,賤來賤去

到今天,我們都比較知道彼此的限度在哪裡
所以,到目前為止都還和睦相處
我有時候,會覺得她很像Suny 與大分的綜合體
有ㄧ點懂事,但又很像猴子ㄧ樣調皮和"吵"

就我對她到現在的認識程度
可以給他取的綽號有ㄧ堆
櫻桃小姐、櫻桃甜甜、金剛芭比、黑鬼妹、Hip-pop妹、猴子、櫻桃猴....
希望她會是我在這裡的最好的朋友同事

從她的人生故事裡,我看到她的一些優點
我打算拜她當舞蹈老師,偶而跟她去胡志明市的夜店混混見識ㄧ下
感染ㄧ些不同的人生體驗

對了,我們兩個站在一起時,很像七爺八爺,呵呵


櫻桃妹 金剛芭比 黑鬼妹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位櫻桃小姐很活潑,很有活力喔,會是一位好玩伴~~期待你的明信片喔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