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

擁抱『勝利女神』,禁止『美洲豹』 進入

報到第一天,副總學長眼尖的看我穿的鞋,
問:你穿的是什麼鞋?
答:Puma ㄚ!
問:你還有其他的鞋可以穿嗎? 不要害我….○◎×*○#%&*
答:歐,有阿!下次穿NIKE的來。
看來,公司眼中只容的下『勝利女神』,
以後我只能拋棄我的最愛『美洲豹』『AXXXX』…

自從業務經理給我『勝利女神』公司的各項資料後
我每天都在仔細研讀『耐吉』資料
-About NIKE
-NIKE Heritage-NIKE Maxim
-NIKE Brand
-NIKE Company
-NIKE Product
看來公司真的要我把『耐吉』記在心裡,刻在骨子裡
我旁邊那一位同ㄧ天報到的培訓幹部"Cherry"小姐已經讀到想吐了
但,我還是耐住性子好好熟讀
因為,他是最大的客戶....
讀熟後應該會好做事吧~

進止"美洲豹"進入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