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

越南國內航線初體驗

2008年聖誕節前,我把自己送到富國島去渡假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為了要爭取在富國島上最多的渡假時光,
所以訂了最早一班(AM7:20)的越南航空班機,
飛去聽說很美的富國島去渡假。

一早的機場空蕩蕩的,報到櫃台幾乎都沒人,真棒!
沒有幾分鐘,就完成check-in的手續,
到候機室逛街...


空蕩蕩的機場

















報到櫃台

















雖然,這個HCMC國內機場小小、爛爛的,
但,我走著走著發現了一個好玩的東西,
你知道我在看什麼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我看了幾秒,就跳上去玩,
原來這是地版上的電動玩具(不知道怎麼去形容它),
它的原理是投影機在天花板上,照在地面感應器上,
如果你踩到它,它就會閃開不見了,
很像是老鼠看到貓,一哄而散的樣子,
我就像是看到『逗貓棒』的大貓,在上面踩來踩去,
自己玩的很高興(因為一早也不知道要幹麻?) :p






















7點初就開始登機,哇...居然要搭接駁車去搭螺旋槳小飛機 @@
沒有空橋,看起來有點狼狽。



















上了飛機,看到飛機上的座位與空姐,
歐,開始有點小失望,座位不多,空姐不美阿...


















起飛後,出現了一個空少要來表演安全需知,(歐,講錯,要來示範啦..哈哈)
原以為會有帥哥,硬是撐著眼皮沒昏睡,不過看到空少正面後,(不太養眼耶)
我想我還是乖乖睡覺好囉~


















在還沒睡著前,監視一下螺旋槳有沒有在轉,
好險,有轉,而且轉的剛剛好可以飛起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從胡志明機場到富國島,飛行時間很短,約40分鐘不到,
一上去,看不帥的空少表演安全需知後,
不美的空姐賞一杯氣水喝了後,就差不多到了要下機的時候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到富國島,就發現另一個有趣的事--一個迎賓小姐戴斗笠歡迎我們...
哈哈哈,還真好笑~ (她的工作好辛苦阿  我還嘲笑她)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機後,把這個經典的老飛機拍一下特寫:
降落滑行中
















螺旋槳小飛機全貌
















還有,不小心拍到機長在把妹中.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機場還有電玩可以玩,很先進喔,為什麼斗笠是越南人的特色,美女你知道原由嗎?我很好奇,大熱天穿這樣應該不舒服吧~~

匿名 提到...

越南人愛戴斗笠
我猜 是怕熱吧???
那衣服 其實是很薄 很透明
應該有通風 我再幫確認